close
說實在的,我真的不是那種寵狗的人
不是我不愛33....而是我太懶惰了
所以我沒有做些美食阿、營養品什麼的來給33補一下
我唯一比較勤勞的算是幫她每天的飯飯加菜而已
因為33的胃口非常之差!一年當中她胃口最好的時候是發情前的一個月
其他時候都愛吃不吃,一天只吃一餐喔~~有時候還吃不完ㄝ(此小孩目前只有8.7公斤)

為了讓他吃飯我們試過斷食,但是哪撐的久阿!
明明都已經瘦巴巴了還捨得讓她餓嗎?.....斷食法,出局!

另外就是拌罐頭,這招應該很多人都用過
我們家有好長一段時間也用這招,可是33吃久了還會膩ㄝ~~吼!
使用罐頭這種有防腐劑的東西也不是長久之計,所以現在除非不得以,已經不會餵罐頭了。

經過多方打探,參考別人的經驗後,我們使用了這個方便又有效的方式----清蒸雞肉
雞肉裝碗裡放電鍋清蒸,蒸熟後撥成細絲,碗理會有肉汁,一定要留下來,
這是香味的來源之一,很重要的,我會把湯放到製冰盒中冷凍,要用時取一塊就好,很方便的呢!

雞肉放到袋子裡冷凍,要用時撥一塊下來就好


冷凍肉+高湯塊+一大湯匙水==>微波加熱


當啷!香噴噴雞肉乾乾



從超市買一份雞肉回來通常可以給33吃一星期
或許有人會認為這樣33以後不是不吃普通的飯了嗎?
可是我們實在太想幫33增肥了> <,所以只要她肯吃飯就好啦!其他管不了啦~~

那天翻到一本狗餐的書,書上說肉類含磷太高,要補充鈣質平衡
有人知道鈣質要吃什麼保養品嗎?這樣吃下去33會不會營養不平衡阿?肉吃太多了嗎?....


===============我是娛樂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插播個某年過年回老家帶33出去玩的影片,是在鄉下油菜花田拍的~~彈彈跳第三發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