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33:聽說今天要來掀我的怪癖是嘛!?嘻嘻嘻嘻~~~~
        拜託~~我只有專長沒有怪癖好嗎?我是萬人迷無辜霉少女ㄝ~~~哼哼

麻~我會頂物ㄝ,我是乖小孩~~


娘:是嗎~~~~~~~~?恩!那這是什麼阿?



...........喜歡咬石頭算什麼怪癖,這是愛!我愛大自然的表現!(也太大顆了吧!這是她從溪裡挖出來的)

那這個呢?

!!!!!!!!!!~~~恩~~ㄜ阿~~我是在檢查袋子裡面的有沒有可疑的東西而已阿!(心虛ing)
(馬麻註:三經半夜我聽到客廳有希希蘇蘇的聲音,嚇一大跳以為有老鼠,爬起來看差點沒笑死,33把頭埋進紙袋拔不出來,被我發現整個緊張到「凍」住,一動也不動,真是快笑死我啦!看她緊張的咧~整個都僵硬了)

還有這個東西,妳總不會認錯了吧!

.................偶不認識他,偶看到他腦筋就空白@@


         馬麻說:我想大家家裡多少都有一隻這種黏毛髮的滾輪,可是我家33實在太奇怪了,每當我把這隻拿出來年東西,她聽到撕紙的聲音「立刻噴去吃飯」,是的!就是吃她的乾乾,我很納悶平常胃口不好的她為何會有這種彷彿被制約的行為,我若是想要逼她吃飯只要一直嚕這隻滾輪就好!完全不用哄、也不需拌其他副食品。雖然對我來說很方便,但這個行為實在太詭異也太好笑啦!

        有人知道狗狗為何會這樣嗎?有誰家的柴柴也這樣嗎?我看這個謎底我只能去問怪醫杜立德了吧XDDDD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