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真的最溫暖!謝謝大家的關心!我沒事,雖然心情非常....不ok,但是情況還沒有糟到一番兩瞪眼的地步
我要離開台北了,所以部落格可能也沒辦法再經營下去...真的對大家很抱歉
尤其是真的有人會天天來我家逛,真的謝謝你們!

我離開後暫時會把重心放在別的事上,33會留在台北,我有機會會回來看她
要離開33真的是讓我的心情雪上加霜,但這也是無可奈何的
如果明年我還沒有機會回到台北,我才會把33帶回來身邊
因為那表示我永遠也回不去了...

所以說.....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會努力、再努力,我還是會不定期去別人家溜達喔~
如果可以,我會盡量把33的情形在這裡簡單記錄的...如果可以的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