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來混總是要還!
話說鴨姑姑上星期寄到家的禮物已經躺在我電腦桌旁一陣子了,卻遲遲沒有發感謝文
這真的是.....打頭!原因在於有事、電腦壞......懶惰啦!
本倫生平第一次收到網友禮物耶~~怎麼能不好好記錄一下咧!!!


當啷~~這就是鴨姑姑寄來的陶瓷杯墊!
據她本人說是小禮物,雖然是小禮物,可是偶很喜歡壓~
柴犬很可愛!!而且我缺杯墊啦!!我拿到立刻很不要臉拿來墊冰水了~~
因為背後是軟木材質,很好用阿! 

總之~~感謝鴨姑姑!這是我的網路禮物第一發呦~~





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前幾天,我家公寓門口突然來了一隻三花喵喵,為何說是突然來呢?
因為我帶33出門,33先鑽出大門,隨後我就聽到一聲好~~~大聲的:嘶!!!!
探頭一看,耶!!是一隻抓狂的喵喵耶!!整隻戒備到個不行,我趕緊把33拖開,免得被海扁~XD

散步完回家,.....耶~~還在捏!竟然趴在摩托車上休息!
仔細一看,地上有幾個空牛奶盒,還有一個疑似裝過飯的碗.....阿~~原來有人餵她呀!

於是,喵喵就在門口住下來了,連續兩天我都看到他
第三天我實在是太擔心沒人餵她會跑走,所以打算再帶33散步完買個罐頭餵她
(我心底的妄想是:希望餵一餵33拔可以准我帶他回家XD,可是33拔嚴厲的禁止我餵貓,切~)
就在我買完罐頭、又跟店家要了個小紙碗打算餵她的時候
有一個小姐先我一步停車,我不好意思讓他看到我在餵浪貓....還特地多繞附近兩圈才回去停車
結果,回去那個小姐還在....重點是,他摩托車上載了一個狗籠

然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她在餵貓.....

唉油~~!原來是醬阿~~那隻喵喵好親人,一直喵喵叫,在人家腿邊繞來繞去
看的我好心動!!但是人家籠子都拿出來了....我也只有摸摸鼻子上樓啦!
我在想,他應該是要抓喵喵回家的吧!拜託~~希望是!
幸好.....隔天喵喵就沒再見到了....
阿喵!祝福你找到新家!我們最好是鄰居喔~~


ps.罐頭還在我家,我太害羞沒有把罐頭給那個小姐,改天拿來勾引別的阿喵好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